台湾桃园歹徒挟持8名人质 持枪及手榴弹与警方对峙

2019-06-12 21:24: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png

图源:东森新闻

海外网6月12日电 据台媒报道,台湾桃园市12日发生警匪对峙事件,2名歹徒持枪及手榴弹挟持8位人质,歹徒开了2枪,确切伤亡状况暂时不明。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桃园市桃园区12日晚7点多惊传挟持人质事件,歹徒持枪挟持8名人质,现场警匪持枪对峙、谈判,有警员遭打伤。据了解,匪徒持有长短枪及手榴弹,当地警方已在三民、成功路周围拉起封锁线,确切伤亡状况还待了解。

2.png

图源:东森新闻云

警方指出,2名歹徒12日晚间7点多持长短枪、手榴弹闯入车行,表明要找车行老板要钱,但遭工作人员拒绝。歹徒进而挟持8名人质,过程中开了2枪。

3.png

图源:东森新闻云

报道称,附近民众听见枪响,一度以为是放鞭炮,后来发现车行人员都没出来,惊觉事态不对劲才打电话报警。目前警方仍与2名歹徒僵持中。

据了解,歹徒具有帮派背景。目前有2名人质被先行释放,车行内还有6人遭挟持。(海外网/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