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世纪产物!日本京都出土大型护城河及建筑物遗迹

2019-06-12 19:29: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12日,日本京都府埋藏文化财调查研究中心表示,在京都府龟冈市发现了巨大的护城河及建筑物遗迹。

海外网6月12日电 日本京都府埋藏文化财调查研究中心12日表示,在京都府龟冈市发现了巨大的护城河及建筑物遗迹。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2日报道,此次出土的遗迹可追溯到13世纪后半期至14世纪前半期。按同时代的护城河规模来讲,这些遗迹是日本近畿地区出土的最大级遗迹。

这家调查研究中心称,此次共发现了3处护城河遗迹,最大的遗迹东西方向长30米,南边方向长27米。建筑物遗迹则被护城河分成东西两部分。此次出土的遗迹可看到内部的整体构造,这对日本来说“十分珍贵”。(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