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称台军要在金马部署火箭炮 国台办:以武拒统没有出路

2019-06-12 11:0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612100437.jpg

海外网6月12日电 12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有岛内媒体日前称,台军计划把“雷霆-2000”多管火箭炮推进部署到金门马祖,并称火箭炮能搭载神经毒气弹,可以打到大陆沿海城市。请问发言人对此怎么看?另外一个问题,您刚才提到“台商一起来,融入大湾区”主题活动在广东举行,有岛内绿媒引述所谓专家的话称这是大陆的经济“统战”,请问您对这个说法怎么看?

安峰山表示,第一个问题,搞武力对抗,以武拒统是没有出路的,特别是这种故意渲染化学武器的疯狂言论,必将遭到两岸同胞的共同谴责。

第二个问题,我在回答关于台湾当局阻挠海峡论坛等相关活动时已经清晰地表明了我们的立场。

安峰山今天在回答记者关于台湾当局阻挠海峡论坛等相关活动的提问时表示,近一段时间,民进党当局加紧阻挠限制两岸正常交流交往,在两岸交流领域蓄意挑衅和破坏,制造恶性事端,但是挡不住两岸民众交流的热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