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欲邀蔡英文到国会演讲 国台办:不要向"台独"释放错误信号

2019-06-12 10:21: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612100437.jpg

海外网6月12日电 12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日前美国参议院有人提出要邀请蔡英文赴美国国会演讲,对此请问发言人如何评论?

安峰山表示,外交部已就此表明了我们的严正立场。美方个别人士屡次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严重违反了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我们坚决反对。当前台海形势复杂严峻,美方应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不要向“台独”分裂势力释放错误信号。同时,我们也正告民进党当局,不要低估大陆方面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能力。任何挟洋自重、破坏两岸关系的企图和行径必将遭到失败,最终只会自食恶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