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拉巴马州州长签署法案 性侵儿童者获释前将化学阉割

2019-06-11 09:19: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4002356.jpg

阿拉巴马州议会大厦(图:CNN)

海外网6月11日电 当地时间10日,美亚拉巴马州州长凯·伊维签署一项法案,要求性侵13岁以下儿童者,在被释放前一个月,进行化学阉割。

据美国CNN11日报道,该项法律要求犯有此类罪行的个人继续接受治疗,直至法院认为其不再需要治疗为止。治疗费用由犯罪者自行承担。伊维说,“这项法案是迈向保护亚拉巴马州儿童的一步”。

就在上个月(5月),在该州共和党众议院议员史蒂夫·赫斯特提出后,亚拉巴马州议会两院均通过这项法案。根据法律规定,如果特定罪犯选择停止接受治疗,他们则违反假释相关规定,将被强制送回监狱。

在立法上,“化学阉割”被定义为“接受药物治疗”,其中包括减少、抑制或阻止睾丸激素的产生,它通过服用药片或注射等用药行为展开,其目的是使一个人无法进行性行为。如果停止服用药物,效果将逆转。在美国,已有几个州的法律中含有不同化学阉割版本的条款。在国际上,化学阉割的使用仍存有争议。(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