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7月1日退伍:有心脏病仍执意上前线 2次被晋升

2019-06-10 14:0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0144947168237.jpg

金秀贤军装照(韩联社)

海外网6月10日电 据韩联社10日报道,韩国经纪公司KEYEAST当天表示,旗下演员金秀贤将于7月1日退伍。金秀贤的军装造型正式照片也一并公开。

金秀贤,今年31岁,他于2011年主演韩剧《DREAM HIGH》走红,之后又接拍《拥抱太阳的月亮》《伟大的隐藏者》《来自星星的你》等多部爆红剧,其演技得到普遍认可。

1388063680_627325.jpg

金秀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金秀贤因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最初被判定为4级公益勤务要员,即公益兵。这意味着他可以从事一些相对轻松的公共服务工作。

不过,为了实现进入部队、接受高强度军事训练的梦想,金秀贤放弃成为公益兵,他一边拍戏一边调理身体,最终在5年后的复查中被判定为1级现役,并于2017年10月23日入伍韩国第一师团侦察大队。

cQrl5UyXUljaWMLi06wfPP7G25ChHESv29EFJ1qj-wm-1522831851.png

韩国第一师团侦察大队正在执行任务(韩媒news2day)

据韩国媒体imbc介绍,第一师团侦察大队需要在最前线执行排雷、潜伏等危险很高的任务,这里的士兵都是千里挑一的优秀战士。

经纪公司方面说,金秀贤服役期间表现突出,获2次提前晋升:一次是从一等兵晋升为上等兵,另一次是从上等兵晋升为兵长。

报道还说,虽然距离退伍还有一段时间,但金秀贤已经讨论了电影、电视剧的出演计划,有望在退伍后献出更多作品,他也拿到了新的代言合同。(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