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星单手抱1岁儿子投球 孩子差点飞出去(图)

2019-06-10 09:3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DizzyBoilingBarb-size_restricted.gif

崔珉焕抱儿子投球,孩子几乎被甩飞

微信截图_20190610083338.png

崔珉焕抱儿子投球

海外网6月10日电 近日,韩国男星崔珉焕参加棒球比赛时,将年仅1岁的儿子背在胸前开球,由于崔珉焕动作过猛,加上只有单手抱娃,孩子的上半身出现大幅摆动,几乎要被甩飞。被韩国网民集体炮轰“动作危险”后,崔珉焕发文道歉。

0000737225_001_20190608204420576.jpg

崔珉焕夫妻带儿子参加棒球比赛(韩媒《体育东亚》)

据韩国《中央日报》9日报道,崔珉焕今年27岁,是韩国FTISLAND乐队的成员。妻子金律喜,是韩国女团LABOUM的前成员。2018年5月,两人生下一子,取名在律。

微信截图_20190610083323.png

崔珉焕抱儿子投球

6月8日下午,崔珉焕与金律喜双双出动,为大田一场棒球比赛举行开球仪式。

image.png

韩国网民在崔珉焕社交媒体下留言,指责他的行为危险。

当时,崔珉焕面带微笑,用力向妻子投球,儿子的身体也随之大幅摆动,脖子甚至一度弯折。视频上传到优兔(youtube)后,许多网友留言“太危险了!”“会伤到孩子的”。还有人跑到崔珉焕的社交媒体上,指责他没有做好防护工作,会让孩子留下后遗症。

image.png

崔珉焕发文道歉

争议发酵后,赛事主办方将相关视频删除。崔珉焕也于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承认因为自己的疏忽,让孩子处于危险之中,向网友表示道歉。(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