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性丑闻连环爆!海军主力战舰有不雅视频传出

2019-06-09 15:31: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9109107416032.png

资料图(图源:台媒)

海外网6月9日电 近段时间以来,台军性丑闻频传,日前,台海军刚被曝出军舰舰长喝酒性侵女下属的戏码,9日,海军主力战舰“纪德舰”又被证实发生不雅视频外流事件。

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海军舰队指挥部”今(9日)证实,海军舷号1801的“纪德舰”,在“汉光演习”前几周发生不雅视频外流事件。台“海军舰队指挥部”表示,对于网传的某军舰疑似男女营内不雅视频,单位在掌握相关讯息后已立即展开调查,并将依调查结果召开人评会;“海军舰队指挥部”将引以为戒,加强内部管理,杜绝类案发生。

据台媒报道,流传在部队的影片显示,“纪德舰”上的男女官兵是在军舰轮机房发生的关系。目前涉事男方因违反“台军军风纪维护实施规定”已被撤职查办,不得领取退伍金,另检讨单位干部疏失责任;女方则被记2大过开除。

台媒称,台军丑闻频发,许多年轻人对从军早已失去兴趣,岛内许多年轻人不愿服役。台军涉及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军纪事件频频发生,已令台军“元气大伤”。(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童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