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发卡通形象推广国际瑜伽日 网友反问:那为啥95%的印度人超重?

2019-06-07 14:59:43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温家越】为推广6月21日国际瑜伽日,印度总理莫迪出了啥招?

RT报道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莫迪5日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动画短片:画面中穿着蓝色T恤和黑裤子的卡通人物酷似他本人。报道称,这正是以莫迪为原型创作的卡通形象。


莫迪推特截图

据RT描述,莫迪借该卡通形象向网友详细展示了瑜伽“山式站立”的动作(tadasana,又名“棕榈树式”)。↓


此外,视频后半部分还解释了该姿势是如何促进身体健康、调整心理平衡的。↓


RT说,莫迪两天前也发布过一段类似视频,当时展示了另一个瑜伽经典姿势——“三角扭转式”(triconasana)。推文中,莫迪不仅敦促人们将瑜伽融入生活,还希望他们能鼓励其他人也这么做。他认为,瑜伽带来的好处是“巨大的”。


莫迪推特截图

报道称,在莫迪的建议下,联合国2015年宣布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莫迪还通过参加一些本国公共瑜伽活动,向人们展示他的瑜伽技巧。

RT说,莫迪在国际瑜伽日前夕发布的两段瑜伽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烈讨论。

有网友表示莫迪展示的瑜伽动作很有用,“甚至可以缓解腰疼”。↓


也有网友反馈,这个动作“改善了他妈妈的膝盖问题”。↓


有人感谢莫迪,在他的激励下,全世界不少人将瑜伽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还有网友直言为莫迪感到骄傲。↓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一种宣传噱头,“如果瑜伽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那为什么95%的印度人超重,腰椎过度前凸,腹部隆起,还有其他许多姿势也不平衡。”↓


有人则反驳他说:“因为95%的印度人不再练习瑜伽。”↓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5月18日晚,为大选身心俱疲的莫迪登上了海拔3500米的高峰,在半山腰的一处山洞独自“禅修”了一整夜,似乎是在为23日的选举结果祈祷。

北京时间5月23日夜,法新社报道称,选举委员会的数据显示,人民党已赢得543个下议院席位中的302个,而其最大竞争对手国大党仅赢得大约51个席位,印度现任总理莫迪获得大胜。


责编:夏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