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父母带孩子冒雨巡羊圈 惨遭雷劈致3死1伤(图)

2019-06-06 13:4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0606105958.png

遭雷击中的一家人(图源:台媒)

海外网6月6日电 4日,马来西亚仁保县(Daerah Jempol)发生一起家庭悲剧,一家四口在雷雨交加的夜晚,准备到饲养的羊圈中巡视。没想到却遭到雷击,四口人中有三人皆当场死亡,仅剩下一男童身受重伤。警方到场表示,“剩下的9岁儿子是唯一的幸存者”。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38岁丈夫伊兰哥温(S. Elangovan)和36岁妻子卡利玛(P. Kaliammah)在遇难当天,因为气候不佳,所以带着9岁和3岁的儿子到家中的羊圈查看,希望羊只可以平安度过。却没想到在巡视的过程中,雷雨交加,一家人就此失踪。

警方在当晚接获报案立刻进行搜索,不久即在农场旁找到三具遗体,而唯一存活的9岁男童因为重伤大哭,救援人员立刻将他送往医院急救。

三名死者经过解剖调查,确认死因都是因遭到闪电击中,另外现场还有7只羊和2只狗遭到雷击死亡。救援人员也表示,当时抵达事发点时,三名遇难者的遗体都已经冰冷,可能是已经遭到击中一段时间。而幸存的9岁男童,被紧急送往医院后进行急救。特别呼吁民众雷雨期间尽量避免外出。(海外网/梁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