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97岁老兵冒雨上街:我是中国人 2020民进党必须下台

2019-06-03 09:00: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W020190523388946714504.jpg

海外网6月3日电 1日,“韩粉”在凯道为高雄市长韩国瑜造势,一位97岁的老伯冒雨力挺,他在场怒批民进党当局说谎话不打草稿,直言“2020年绝不选骗子蔡英文台湾地区的领导人”,民进党必须下台。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日,有网友在脸书社团贴出一张97岁老伯冒雨上街的图,老人身前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几句话:

微信截图_20190603082756.png

一、我是不死老兵,今年九十七岁;

二、我是中国人、死是中国鬼;

三、我选庶民韩国瑜,为台湾做实事;

四、我不选骗子蔡英文,带来贫穷、战争、死亡。

台网友纷纷表示,看到这幅场景真的好心酸。

微信截图_20190603090739.png

有网友在评论中称,就在不久前,蔡当局还大肆吹嘘自己上台3年来的政绩如何好,说谎话都不用打草稿的吗?如果台湾在蔡英文的“执政”下真有那么好,快百岁的老伯至于冒着风吹雨淋的天气走上街头吗?蔡当局到底做得有多烂,让这些老伯到晚年都不能安心、无忧的生活,97岁还要出来伸张正义。

还有网友向老人喊话“老人家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明年我们一起下架民进党,只有这样,台湾才会有好日子过。”

近段时间以来,蔡英文为了连任逢人便讲自己如何“三年有成”,用所谓“十大进步关键词”来标榜自己的“成绩”,还堂而皇之地称“不计毁誉,带领台湾前进”。然而,她所谓的成绩单丝毫经不起审视和检验。从两岸关系、经济民生到执政表现莫不如此。就连民进党内部,对于蔡英文的“政绩”也掀起批评声浪,指责蔡英文施政不得民心。

台媒表示,台当局应该将心比心,“爱民者昌,逆民则亡”。蔡当局自我感觉良好是没有用的,如果连最起码的安居乐业都无法给到民众,这样的政党和台当局还有什么前途呢?(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