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视台插播龙卷风警报惹众议 气象员现场怒怼:真可悲

2019-05-29 16:48: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27日晚,美国一电视台在真人秀节目中插播龙卷风警报,招致部分观众不满。对此,气象员杰米·辛普森在节目中对抱怨的观众进行了批评。

1559119856872423.jpg

龙卷风席卷了俄亥俄州(美联社)

海外网5月29日电 中断电视节目插播恶劣天气紧急报道,却遭致观众抱怨。这种事情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气象员杰米·辛普森(Jamie Simpson)看来可忍不了。当地时间27日晚上,福克斯45频道(Fox 45)正在对一场席卷俄亥俄州的龙卷风进行紧急报道,这一报道中断了真人秀《单身女郎》的播放,引起一些观众的不满。对此,辛普森对发出抱怨的观众们进行了猛烈的批评。

综合《赫芬顿邮报》及“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辛普森在电视节目中直接说道:“我刚看了看社交媒体,发现已经有观众在抱怨‘快回到原来的节目中去吧’。不,我们不会再回去了。”

当然这还没结束,随后,辛普森又对抱怨的观众表示:“现在情况很危险,好吗?想想看如果面临险境的是你的邻居呢?我受够了人们对这件事的抱怨。我们在这里的工作是保护人们的安全,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你们还有些人抱怨称,这完全是我在自说自话。别说了,现在就闭嘴。我真的受够你们了。真是可悲。”

1.gif

辛普森在节目中“怒怼”抱怨的观众。(社交平台视频截图)

虽然事后,辛普森立即在电视上为自己的失态道歉,不过他也重申了自己的不满:“我们这儿有人不关心别人的安危,这真的让我很困扰。”

由于辛普森的这段“咆哮”视频很快被上传至视频网站,随后又被各家新闻媒体转载引发热议。他在社交平台上也对此做出了回应:“给所有想采访我的媒体机构:昨晚我们遭遇了EF-3到4级的龙卷风,未来三天情况可能会更严重……请让我做好我的工作。”

2.png

图源:社交平台

就连出演《单身女郎》的美国模特汉娜·布朗(Hannah Brown)本人也在推特上就此事发声,提醒俄亥俄州代顿市的观众们注意风暴预警:“太有意思了,谢谢来自俄亥俄州代顿市的喜爱,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龙卷风可不是开玩笑的。”

3.png

图源:社交平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俄亥俄州遭龙卷风袭击。当地官员28日表示,强风造成数人受伤。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龙卷风导致了俄亥俄州发生超过7万起断电事故,超过500万人受影响。而且俄亥俄州有部分地区面临出现暴洪的风险。截至28日上午,此次龙卷风已在俄亥俄州西部造成至少一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海外网 濮阳艺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濮阳艺婧、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