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瓦多新任副总统称不排除和台当局恢复"邦交" 国台办回应

2019-05-29 10:54: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MAIN201905291008422889420230974.jpg

海外网5月29日电 29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称,近日有媒体报道,萨尔瓦多副总统当选人23日参加活动后声称,他上任后萨尔瓦多不排除和台当局恢复“邦交”,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

安峰山: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公认的准则,也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更是中国同任何国家建立和发展关系的根本基础。中萨建交是正确的选择,符合历史发展潮流,也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