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探馆数博会:黑科技、新生态、国际范儿尽展大数据魅力

2019-05-27 13:59:14来源:经济日报
字号: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贵阳5月26日讯(记者 宋雅静)5月26日上午,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开幕,尽管上午大雨滂沱,却丝毫没有影响参展商和观展市民的热情,数博会展馆内人头攒动,大数据产品的展示引发了市民的强势围观。

5G应用、无人驾驶、最新的VR体验、安保机器人、小i大表哥……今年的数博会,国内外一大批高科技企业纷纷亮相,展出了与大数据相关的最新科技成果及应用。

记者了解到,本届数博会的专业展览规模达到6万平方米,并开设国际前沿技术、行业数字应用、创新创业成果三大版块,每个版块设置2个展馆。

据悉,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更注重创新、融合与开放新模式。创新“展会”“展销”“展赛”结合方式,并融合大数据各细分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完整呈现全新的展览生态。

本届普通展览分为专业公众日和公众日,专业公众日参展时间为5月26日-27日,在此期间,会有来自国内外的大量观众前来观展,一探大数据魅力。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


责编:秦雅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