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议员唱《学猫叫》自夸"可以出唱片" 网友:求放过!

2019-05-27 13:57:18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高嘉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高嘉瑜26日晚间在脸谱网(Facebook)分享一段自己唱歌的影片,影片中她唱了1分多钟的《学猫叫》,不仅有钢琴大师帮忙伴奏,还有现场观众拿起手机录像。高嘉瑜把影片分享到自己的粉丝专页,大赞“我唱歌一点都不难听啊!”“简直好听到可以出唱片、唱跨年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嘉瑜之前曾被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博恩酸唱歌难听,还为此上节目唱歌雪耻,跟博恩一起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互动看起来相当甜蜜,不过唱到副歌之后,高嘉瑜的歌声开始“迷路”,博恩还帮忙用手示意指挥歌的方向,有网友评论歌声表示,“副歌是发生什么车祸”。

而这次搭上钢琴大师的音乐伴奏,歌声听起来稳定许多,高嘉瑜辩称“很明显之前是乐队的问题”。不过网友留言表示,“有话好好说,不要动不动就唱歌。”“你到底多想唱跨年啦”“为什么嘉瑜就是不放过大家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