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回老家高呼"再给我4年" 台网友:给你4秒都嫌多

2019-05-26 09:44: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W020190430363622316128.jpg

蔡英文(台媒)

海外网5月26日电 蔡英文昨天(25日)傍晚回屏东故乡争取支持,打出“政绩牌”,声称自己是“认真、勤快的”,三年任期“房子基础已打好,“起厝(盖房子)起一半,不能换师傅”,还高呼“再给我四年”。对此,岛内网友纷纷留言呛声蔡英文,表示“再给你四秒都嫌多”。

据台媒“联合新闻网”报道,蔡英文拉高分贝说:“给蔡英文再一任,台湾一定脱胎换骨”,还称,她干了三年,太勤快太认真做事,常常忘了出来解释自己执政做了什么。

事实上,蔡英文上周六(18日)就曾回屏东故乡“取暖”,同样打出“政绩牌”争取支持,还向乡亲喊话,“2020要守住台湾,只有蔡英文。”

微信截图_20190526094529.png

微信截图_20190526082425.png

岛内网友高呼,“再给你四秒都嫌多!”

对此,岛内网友呛声蔡英文,称“我是屏东县人,我希望蔡赶快下台”“没有你,我们会过得比较好”“给你四小时我们都会发疯”“ 放过台湾民众吧”。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上台三年,开启“自嗨模式”,吹嘘自己“政绩有成”,然而,就连深绿智库发布的最新民调也显示,55.5%的台民众不希望蔡英文连任,认为她在经济方面的表现极差。

台《联合报》21日发布社论表示,若不是民进党初选两度为蔡英文延期,她可能已沦为“初选落败者”。可见“三年有成”的自信只是夸口,连绿营支持者都无法说服。

文章称,蔡英文不时向大陆“呛声”,但民众因两岸关系僵滞受到冲击。此外,“年金改革”伤及“军公教”群体,制造社会对立;“非核”造成电力供应岌岌可危,火力发电对环境污染严重;“劳基法”修法翻来覆去,时至今日许多产业无法有效经营,但蔡英文对人民怨怒却充耳不闻。

“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也质问,台湾民众给蔡英文三年施政表现整体评分“不及格”,“台湾选民还愿意给蔡英文补考的机会吗?”(海外网/梁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