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宣布6月辞职后 英卫生大臣称将参选新任保守党领导人

2019-05-25 15:25: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据天空新闻台25日报道,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表示自己将参加新任保守党领袖的竞争。

1558770264255834.png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

海外网5月25日电 据路透社25日报道,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表示自己将参与竞争下任保守党领袖。

英媒称,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是保守党领袖的热门人选。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英国司法部国务大臣罗里·斯图尔特以及前内阁就业和养老金大臣埃斯特·麦克维也将参与竞争。汉考克是继他们之后,第五位宣布加入竞争的人选。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4日,特雷莎·梅宣布,将于6月7日辞去保守党领导人,但将留任首相直至保守党新领导人产生。(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