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曝光!俄轰炸机机群贴近美国 美军f-22紧急出动

2019-05-23 15:3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北美空防司令部(NORAD)表示,美军出动F-22战机和E-3预警机拦截了俄罗斯四架图-95和两架苏-35战机。

image.png

来源:cnn

海外网5月23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周二(21日)表示,俄4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当天在阿拉斯加西海岸和阿留申群岛进行例行飞行,在飞行的某些时段被美国空军F-22隐形战斗机伴飞监视。

据塔斯社5月2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称:“俄空天军4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在楚科奇海、白令海和鄂霍次克海中立水域上空进行例行飞行,还沿阿拉斯加西海岸和阿留申群岛北海岸飞行,美军F-22在某些时段与俄战机伴飞。”

报道称,俄军机定期在北极、大西洋、黑海和太平洋的中立水域上空飞行,所有飞行均严格遵守国际空域使用规则,不侵犯他国边界。

image.png 

图-95MS战略轰炸机(塔斯社)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22日消息,北美空防司令部(NORAD)表示,美军出动F-22战机和E-3预警机拦截了俄罗斯四架图-95和两架苏-35战机。

美国《空军时报》(Airforce Times)报道称,当日,有两组俄战机进入美国阿拉斯加以西的防空识别区,一组由两架图-95组成,从北部向南行进,美国空军派出两架F-22拦截;随后第二组由两架图-95和两架苏-35组成,由南向北行进,美军则再派两架F-22随行。整个过程中,美军E-3预警机和地面雷达都提供了全面监视。

image.png 

来源:cnn

报道还提到,F-22总数只有大约180架,因此美国政府问责局(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提醒,必须注意是否出现密集拦截任务,造成F-22的过度消耗问题。(海外网 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