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参选2020柯文哲要到8月才宣布 吴子嘉爆真正原因

2019-05-23 09:58:56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把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机延后到8月,《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直指,柯P是在等民进党确定由蔡英文出线后,再吸收“前行政院长”赖清德的支持者。

吴子嘉指出,蓝绿开始恶斗,柯P民调一定会上扬,因为所谓的中间选民部分,会变成柯独吃,不管如何,20到29岁这部分,他仍是第一名,3年以来都是如此。本来还有高雄市长韩国瑜跟他分这一块,但韩现在已进入选战模式,变成蓝票集中,浅绿和白色的选民,一部分会回到民进党,一部分则回到柯P身上,这个态势对柯特别有利。

吴子嘉在谈话节目中点出,民进党这边若有动态,选票也会跑到柯P这边,柯之所以要等到8月,其实就是要等到民进党确定是由蔡英文出马,那时赖清德的支持者就会离开,民进党一旦确定是蔡出线,赖的支持者就会到柯P那边,所以柯P还有一波上升的空间。也就是说,对柯P而言,选票从国民党移动过来的可能性已经不大,现在大概就只能等民进党分裂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编: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