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肯"主持人再呛蔡英文:丢脸!做正人君子这么难?

2019-05-22 19:18: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8524329707033.jpg

彭文正资料图

海外网5月22日电 曾创造出“台肯”“古今台外”这样奇葩词汇的台湾绿媒主持人彭文正,近日屡屡“枪口向内”,怒呛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丢台湾的脸”,质问她“做个正人君子这么难吗”?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临近,蔡英文与赖清德因民进党初选斗得不可开交。蔡英文明确拒绝按游戏规划进行党内初选,使出“拖字诀”,等待自己民调翻转。除了延长初选时间的“小动作”,还要求纳入手机民调,不停更改初选规则,导致绿营内部出现分裂。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曾创造了“台肯”“古今台外”这样奇葩词汇的绿媒主持人彭文正,22日赴“中执会”抗议。他向蔡英文连番“开炮”,发出十几句质问,“不作弊这么困难吗?蔡英文做个正人君子这么困难吗?坦坦荡荡这么困难吗?用实力争取人民支持这么困难吗?一定要演出这么丑陋的剧码吗?愿赌服输这么困难吗?一定要拖延吗?一定要改变游戏规则吗?一定要民调做到赢才要比赛吗?一定要把台湾的脸丢到国际社会才肯罢休吗?”

他还怒呛,蔡英文把台湾的尊严全都败光了,且不止蔡英文一人,“共犯”还包括蔡办秘书长陈菊、民进党前秘书长洪耀福,以及躲在里面开会的“中执委”们,他们欠人民的东西“十辈子也还不完”。

1558524405462830.jpeg

蔡英文资料图

上个月,彭文正也曾公开跟蔡英文撕破脸,发文要蔡办把脏手拿开,不要一手公然在初选徇私舞弊,一手又玷污“台湾的眼睛”。他还指名道姓地怒骂,“蔡英文、陈菊你们这些人,连谈做人的伦理都不配,我彻底瞧不起你们”“不要一手遮天,为所欲为”。

绿媒主持人“枪口向内”对准蔡英文,让人好奇幕后的缘由。

岛内媒体称,彭文正在节目上对蔡英文上任政绩不佳加以打击,惹了蔡英文,无怪会“被失业”。他此前支持蔡英文的“去中国化”做法,“满嘴跑火车”地将“古今中外”变成“古今台外”,“中肯”变为“台肯”,而现在,又转头与蔡英文撕破脸,有台网友直言,这是绿营“内部互咬一嘴毛”。

3.png

至于蔡英文是否连任这件牵动岛内绿营的大事,在台湾网友眼中也根本是“笑话”。有岛内网友感慨,“(蔡赖)两人都不配领导台湾”,台媒则直言,民进党若不反省不检讨,谁出来都不会赢。(海外网 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梁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