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母亲穿这样参加儿子婚礼 网友:简直没眼看(图)

2019-05-22 16:50: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3789300-7056057-A_mother_in_law_has_been_heavily_criticised_for_wearing_a_bridal-a-21_1558484076681.jpg

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5月22日电 作为母亲,参加儿子婚礼时穿什么衣服才合适?近日,一位外国母亲就因为穿了一件新娘“同款”礼服去参加儿子的婚礼,饱受争议。

据《每日邮报》22日报道,一名外国母亲在儿子结婚当天,穿了一件与新娘礼服几乎完全相同的拖地蕾丝连衣裙出现在婚礼现场,她的出现令在场宾客大为震惊。参加婚礼的人将新娘和婆婆“撞衫”的照片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们纷纷表示,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婚礼上,他们一定会“翻脸”,更有网友指出,这是一种“致命的”冒犯行为。

“完全分不出哪个是新娘,因为这两件礼服实在是太像了”,一位网友感叹合影的照片简直“没眼看”。有网友换位思考,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会如何?她表示,一定会拒绝合影,因为穿成这样合影是对新娘和新郎的不尊重。有网友虽然看出了礼服的细微差别——婆婆的礼服偏蓝色,但还是表示,款式看起来像一件新娘礼服,以婆婆的身份在婚礼上穿非常不合适。

据了解,通常来讲,参加婚礼的人有一些特定的穿衣规则。除新娘以外的其他人一般都会穿色彩鲜艳的连衣裙,这样可以避免抢了新娘的风头。虽然有些人会选择使用大胆的颜色,但即便是选择奶油色服饰的人,往往也会特意选择带有花卉图案的礼服。(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周宸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