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公共场合大闹骚扰女客人 自称"公安局政委"

2019-05-22 07:03:14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5月18日晚,一男子酒后来到柳州市五星商厦乐和城一楼星巴克咖啡店,骚扰女客人并掀翻咖啡店桌椅,自称曾任某公安局政委……这是怎么回事?

1

男子突然砸桌椅

5月20日中午,事发星巴克咖啡店的店员小辉(化名)描述了当晚事情经过。

5月18日晚10时许,小辉在店内上班,突然听到有人砸桌椅。他跑到店外,看到有几张桌椅倒在地上。

▲事发咖啡店

两名女顾客称,有名醉酒男子想跟她们一起坐,但她们不同意。两女子接连换了多次座位,但醉酒男子还是跟过来要与她们一起坐。

见状,一名女顾客警告该男子,称如果男子再这样,她就拿花露水喷他。听罢,男子将饮料砸向两名女子,还掀翻桌椅,幸好未有人受伤。

小辉看到男子想离开现场,连忙报警并上前阻拦。

小辉说,男子一直骂骂咧咧,并称自己是官员,曾当过金秀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政委。110民警到来后,男子也不收敛。

2

肇事男子曾是政委

记者了解到,掀翻桌椅的男子姓黄,今年64岁。

5月20日,记者与黄某取得联系。

他说,事发当晚可能是喝了酒,但已经记不清当晚发生的事情。黄某还称,大概20年前,他曾当过金秀县公安局政委。

经多方核实,黄某确实曾在金秀县公安局当过政委。据了解,事发当晚,黄某被带回警队接受处理,民警对其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

(来源丨广西日报南国今报)

责编: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