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点赞妈妈凯特设计的花园:满分10分,我给20!

2019-05-21 16:12: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一座名为“回归自然”的花园将于21日在伦敦花展上亮相。英国凯特王妃参与设计了这座漂亮的花园,并和丈夫威廉王子带着三个孩子一起提前来到这里。对于这座有趣的花园,5岁的乔治小王子大夸特夸,在满分10分的前提下直接给出了20分的超常规分数。

QQ截图20190521154709.jpg

荡秋千的乔治小王子(图源: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21日电 一座名为“回归自然”的花园将于21日在伦敦花展上亮相。英国凯特王妃参与设计了这座漂亮的花园,并和丈夫威廉王子带着三个孩子提前来到这里。对于这座有趣的花园,5岁的乔治小王子大夸特夸,在满分10分的前提下给出了20分的超常规分数。

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英国肯辛顿宫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威廉凯特一家人在“回归自然”花园里玩耍的视频。其中,这对夫妇的长子、乔治小王子一边在花园里荡秋千,一边和父亲威廉王子聊天。

“乔治,你给这座花园打多少分?”威廉王子问正在开心玩耍的儿子,“如果10分是最高分的话?”随后,乔治毫不犹豫地回答“20分”。

听到这个分数,威廉王子显然很满意。他笑着说:“20!那很不错了。我也认为妈妈做得很好。”此时,陪伴在路易小王子身边的凯特显然也有点吓到了,惊呼“那真是太棒了!”

QQ截图20190521160638.jpg

路易小王子和爸爸威廉王子(图源:美联社)

从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出,在19日参观花园期间,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赤脚在一条溪流里晃来晃去,而1岁的路易王子则拿着一根树枝兴奋地跑着,还试着坐了秋千,而他的父亲威廉王子则微笑地看着他。

在一家人参观完花园后,凯特表示,孩子们在花园里的活动让她大吃一惊。“孩子们以我想象不到的方式玩耍。他们扔石头、脱掉鞋子、想要在溪流中划桨......我真没有预料到会是这样。”

QQ截图20190521160546.jpg

威廉王子和家人(图源:美联社)

英媒称,这座“回归自然”花园旨在让孩子们在户外尽情玩耍。凯特也提到:“我相信趁还年轻时多花时间在户外活动,能够让孩子们成长为快乐而又健康的大人。”肯辛顿宫则表示,花园是英国家庭和社区聚会的场所。大多数家庭都选择在此加深亲人间的感情,而王室成员也不例外。(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