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人菲律宾遭抢 刚取51万元现金就被持枪歹徒夺走

2019-05-21 08:58: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上周,两名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在菲律宾北达沃省的一家快餐店前,从一名中国商人手中抢走390万比索现金(约51万人民币),目前在逃。

QQ截图20190521085435.jpg

菲律宾《太阳星报》

海外网5月21日电 上周,两名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在菲律宾北达沃省的一家快餐店前,从一名中国商人手中抢走390万比索现金(约51万人民币),目前在逃。当地警方称劫匪或早已盯上这名中国商人,并且不排除有内部人员作案的可能性。

据菲律宾《太阳星报》及菲龙网报道,这起抢劫案件发生在17日下午。46岁的中国商人庞先生从银行取钱出来,随后带着自己的司机和出纳去快餐店吃饭。就在吃完饭回到车上时,突然有两名男子用枪指着他们,并抢走了装有390万比索现金的袋子。

达沃省地区警署发言人巴里亚(Jason Baria)认为,劫匪早前可能已发现这名商人带着钱,并在随后对他们一行人进行跟踪,直到找到机会抢劫。警方也表示,目前并不排除内部犯案的可能性。

在得手后,劫匪们骑着一辆没有车牌的黑色摩托车逃逸。巴里亚提到,他们并没有从闭路监控中得到什么好线索,因为只有快餐店店内才有监控。目前,当地警方正加紧追捕在逃嫌犯。(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