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A车牌开香槟金大众的那位女士 有位女大学生想还你钱

2019-05-21 08:03:30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 (1).jpg

收费站口,由于身上的钱不够,大学生小钟试着向后方的大众车主借钱。没想到,一说借钱,这位热心的女车主不仅没有犹豫,反而迅速打开包包询问小钟需要多少。

然而,扫描二维码还款的环节出了问题,热心车主都离开了,小钟才发现没有顺利还款。

“不希望她因为此事不再相信他人。”小钟在网上发布寻人启事,想着把钱还给这位姐姐并好好道声谢。

一则寻人启事 寻好心帮忙的女士

20日上午,成都网友“Amber钟小胖不胖”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文中写道:

“2019年5月19日上午7:30分左右,在成温邛高速收费站出口处,我们因现金不够向后面(大众)一位女士借了100元,我用手机扫了她的收付款二维码,大概有三四分钟左右才跳转界面(下图),我走过去想让那位女士停下来她已经驱车离开了,希望大家能帮忙扩散转发,让我能把这100还给那位女士。”

红星新闻了解到,寻人的是成都温江的大学生小钟。对于收费站口这位陌生姐姐的热心帮助,她一直心存感激,因此没有顺利还款这事,让小钟觉得十分遗憾。时隔一天,尽管人海茫茫,她决定还是尝试着寻找好心人,想着把钱还给这位姐姐并好好道声谢。

“不希望她因为此事不再相信别人”

“她长发扎了个马尾、戴个眼镜,二三十岁左右,看起来很温柔。她开着川A牌照的大众帕萨特,车子是香槟金的,车上没有其他人。”那天清早发生的事,小钟记得还很清楚,她们一行五个伙伴从宜宾开到温江,路费是129元,而当时她们身上只有90元现金。因为后面还有很多车都在等着,收费站工作人员就让小钟一行人开到前放不远处的路口处,小钟下车后径直向后方的大众车走去。

没想到,一说借钱,这位热心的女士不仅没有犹豫,反而迅速打开包包查看自己有多少现金,还询问小钟需要换多少。“我们想换40块现金,然后她说没有40元零钱,只有100元,我就说那就换100元吧。”借到钱后,小钟就扫描了热心女士提供的收款二维码。然而,可能是信号不好的缘故,小钟扫二维码花了一些时间,当她把现金交到收费站窗口后,手机才显示钱没有成功到达热心女士的账户。此时,大众车眼看着刚刚离开收费站,小钟追也追不上了。

“我短发,当时戴的圆框眼镜,穿的条纹T恤、黑色七分裤,我们开着一辆雪弗兰gofun共享汽车。”小钟说,这两天自己常常想起这事,她的心中很不舒坦,“不希望她因为此事不再相信别人。”小钟说,她希望大家帮忙寻人,也希望这位热心姐姐看到相关信息务必联系她。(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戴佳佳)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