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监狱暴动 "伊斯兰国"成员囚犯杀害3名狱警

2019-05-20 12:58: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2.jpg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5月20日电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法新社及巴基斯坦媒体UrduPoint报道,当地时间20日凌晨,塔吉克斯坦西部城市瓦赫达特一座戒备森严的监狱发生骚乱,造成32人死亡,其中包括24名“伊斯兰国”成员囚犯和3名狱警。

该国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9日晚上,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附近的一座监狱发生暴乱,监狱里的“伊斯兰国“成员囚犯杀害了5名囚犯和3名狱警。塔吉克斯坦司法部副部长Mansurjon Umarov也称:“在暴乱中,3名狱警和29名囚犯被打死,其中8人是被监狱里的囚犯杀害的。”

早些时候,该国司法部曾表示,是监狱里被控为“伊斯兰国”成员的囚犯绑架了这3名狱警,并将他们杀害。据悉,目前共有大约1500人在这座监狱服刑。(海外网 濮阳艺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濮阳艺婧、李连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