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军用卡车突然连撞8车 驾驶员:阳光刺眼 害我失控

2019-05-20 09:39: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8317247723569.png

资料图(“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5月20日电台湾“中时电子报”20日报道,当天清晨,台陆军兰阳指挥部步兵一五三旅步一营一辆3.5吨重的军用卡车驾驶途中失控,连续撞上8辆停放在路边的汽车,现场一片狼藉,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地警方获报后立刻前往现场处理,据了解,卡车由林姓中士驾驶,清晨从宜兰员山乡的营区出发,准备前往罗东副食品供应站采买,但行经宜兰县员山乡岚峰路三段附近时,疑似因阳光照射强烈,林姓中士突然失控无法正常驾驶,连撞停放在路旁的8辆汽车,撞击声之大纷纷将附近住户吓醒。

经民众报警后,宜兰员山分局交通队到场处理,发现驾驶的林姓中士酒精测量值为零,他表示,因为刚好面对直射太阳,眼睛一时受刺激看不清楚,才会突然失控。

现场并无人员受伤,但车辆毁损较为严重。目前台军方人员已到场协助处理赔偿事宜。(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