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嘉宾录制这档节目后自杀 英电视台将其永久停播

2019-05-20 16:53:44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

据英国《卫报》19日报道,一名嘉宾本月在参与录制英国独立电视台由杰瑞米.凯尔(Jeremy Kyle)主持的情感节目《英国最糟糕的丈夫》几天后自杀。为回应这次事件,独立电视台决定永久停播凯尔的这档节目。但这次事件却牵出了自2005年起,多名嘉宾在参加了凯尔的节目后自杀的消息。

↑主持人Jeremy Kyle来源:英国独立电视台

据报道,63岁的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Dymond)本月参与了《英国最糟糕的丈夫》节目录制,他的未婚妻指责他对自己不忠并与他分手。戴蒙徳在节目中没有通过测谎仪的测试,在节目录制结束几天后自杀。为了回应这次事件,独立电视台高层上周三决定永久停播这档节目。

随后,另外两名嘉宾在参加完凯尔节目后自杀的消息也浮出水面。

据报道,在2005年的一期节目中,36岁女嘉宾艾丽卡·帕森和丈夫保罗·帕森一起参加了凯尔的节目。丈夫保罗听从了主持人凯尔的建议决定离婚,结束和妻子18年的婚姻关系。艾丽卡在节目播出后6天自杀。

现年54岁的保罗·帕森来自林肯郡的劳斯镇,他说,凯尔曾多次在节目中鼓励他离开妻子。“在我看来,他毁了我和我女儿的生活。他对自己不了解的人非常有侵略性,很直率,很不客气,他不应该那样,”

保罗·帕森批评该节目制作方为什么没有在他妻子2005年10月去世后就直接停播这档节目。“为什么他们不在我妻子去世后就停播这档节目?我们从来没接受过心理咨询,他们什么咨询都没有给我们提供。”他说,由于参加节目和妻子的自杀,他的女儿也受到影响,不得不接受心理咨询。

根据保罗的说法,在上节目之前,他和妻子都没有接受过心理健康检查。尽管艾丽卡患有抑郁症,而且之前服用过过量药物,但节目组并未询问他们这些信息。

保罗称,当时在节目中,凯尔力劝他离开妻子时,台下的观众大声表示赞同。“他让我离开艾丽卡,我握着他的手承诺我会的,而且我也做到了。但最后,他毁了我的妻子,她自杀了。”

保罗承认自己曾有过外遇但后来改过自新了,上节目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忠诚。不过他没有通过节目中的测谎仪测试,凯尔指责他不是合格的丈夫。2005年10月7日节目录制完后,他搬出了家。他的妻子艾丽卡后来被发现服用过量止痛药死亡。

最后,死因报告显示艾丽卡是自杀。验尸官斯图尔特·费希尔表示,这对夫妻婚姻出现了严重问题,我怀疑这也是导致她自杀的因素之一。

2014年,31岁的前拳击手保罗·麦卡锡(Paul McCarthy)在参加了凯尔的节目三个月后自杀。他的父亲凯文·麦卡锡称这个节目令人可耻。

该节目的发言人上周六表示:“独立电视台在播放和制作以公众人物为特色的节目方面有多年的经验,我们的每一当节目对参与者都有关怀责任。这取决于节目的类型以及每一个参与节目的个体。我们会定期检查我们的程序,以确保它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发挥作用。”

这名发言人称,凯尔的节目在14年多的时间里在节目前、节目中和节目后,都为参与嘉宾制定了重要和详细的注意事项并取得了许多积极成果,包括为很多人解决了复杂和长期的个人问题。(记者 蒋伊晋)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