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F16战机在美国加州坠毁 载有武器和副油箱

2019-05-17 07:50: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一架F16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空军基地附近坠毁,机上载有武器和副油箱,目前飞行员伤势不明。

1558054660657913.png

图源:RT

海外网5月17日电 16日,一架F16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空军基地附近的仓库坠毁,机上载有武器和副油箱,目前飞行员伤势不明。

微信图片_20190517084040.png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3点45分,一架F-16战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一空军基地基地降落过程中坠毁。飞行员在飞机坠毁时及时逃离了飞机,目前正在接受医疗人员的检查,具体伤势不明。地面也无人员伤亡。

本地媒体报道称,当地消防员接到通知要带上危险品处理队伍,因为飞机上载有武器和副油箱。

飞机撞上了洛杉矶东部的一座楼层,使房屋破损了一部分。这起事故随后引起一场火灾,当地消防员向《洛杉矶时报》描述称“这场火灾不算很大”。 事发后,附近区域已被工作人员封锁起来。

1558052936254245.png

被撞的房屋内部(图源:推特)

美联社报道称,这一飞机隶属于美国空中国民警卫队。

去年,一架F-16战机在降落时失事,机头已经整个不见,撞击力道之大十分惊人。幸好飞行员及时弹射逃生,经过治疗后已经出院。(海外网 罗伊晴)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罗伊晴、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