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当局必须"下架"!郭台铭:没几个月了 大家再忍一忍

2019-05-16 21:37: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15日深夜,郭台铭在脸书发文,怒呛“破坏民众信任的蔡当局必须下架”,并向民众喊话“没几个月了,大家忍一忍”。

1557488457682153.png

郭台铭(图源:台媒)

海外网5月16日电 针对近日发生的政治力介入企业投标案疑云,以及蔡系“监委”弹劾检察官等事件,15日深夜,郭台铭在脸书发文,怒呛“破坏民众信任的蔡当局必须下架”,并向民众喊话“没几个月了,大家忍一忍”。

香港中评社报道,15日晚,郭台铭分别对Pchome集团的詹宏志董事长和“中华邮政”物流园区标案、以及承办民进党“立委”段宜康曲棍球案的检察官被“监察院”弹劾一案,在脸书发表看法。

郭台铭脸书全文如下:

破坏人民信任的蔡当局必须下架!

不公不义让人愤怒,主事者是台当局就更让人摇头叹息了,我对“民主进步”这四个字感到非常失望。  

第一件事是Pchome集团的詹宏志董事长和“中华邮政”标案。詹先生对台当局的不守信用和抹黑操作发表了很沉痛的声明,厂商完全遵守招标规定,而且经评选为最优厂商,得标后却被要求必须跟其他厂商合作,不然就不签约或废标,后来更被官员放话说是“独厚特定厂商”给抹黑。詹董事长忍无可忍发声明称是有“有力人士”介入,随后“中华邮政”董事长立刻“被请辞”下台,如此处理难道不是自知理亏设下停损点,深怕被曝光的做法?企业界常在很多“兴利”的事情上被抹黑做掉,让所有想做事的人都害怕!   

第二件事是当初承办段宜康委员曲棍球案的检察官,竟被“监察院”弹劾,引来司法界一片哗然,认为是政治介入司法,强烈怀疑是为了帮段宜康解套,“检察官协会”更痛批“监察院”此举严重侵害检察官办案,“监察院”简直成了“新东厂”。如果“监察院”都如此介入司法,试问,谁还会相信“法律”规定的监察权和司法制度?   

以上两件事都让我对台湾的未来感到忧心,台当局最重要的是能让人民信任,能够当台湾民众的后盾,如今却变成了对厂商施压及践踏司法威信的恶人!

台湾不是你蔡当局的“家天下”,如果你们心中还有一丝丝民主进步的信仰和良知,请停止这些破坏民主法治和侵蚀台湾未来的行为,拜托饶了台湾吧!

没几个月了,大家忍一忍,如果我能有幸参加台湾“大选”并获胜,我绝不容许这些不公不义的事继续下去!!! (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