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女孩致信总理附5元"贿款" 只为谋求"驯龙师"一职

2019-05-15 15:56: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近日,一位新西兰小女孩为当上“驯龙师”,给该国总理写了一份请求信,并在信中附上了5元钱的“贿款”。

1557907006448156.jpg

杰辛达·阿德恩给维多利亚的回信(社交平台)

海外网5月15日电 近日,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来信。一位小女孩在信中向她询问政府在超能力和龙的相关领域所做的事情,并在信中附上了5新西兰元,想通过“贿赂”阿德恩让自己成为一名“驯龙师”。

综合澳大利亚SBS新闻及《纽约邮报》报道,这位小女孩名叫维多利亚,她的哥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杰辛达·阿德恩写给妹妹的回信,并贴文道“原来我家11岁的小妹妹企图贿赂阿德恩”。此前,维多利亚曾致信阿德恩并向其询问,政府在训练龙以及心灵控制能力方面的项目。为了让阿德恩给自己谋得一份“驯龙师”职位,维多利亚还在信中附上了一张5元的新西兰钞票。

据悉,维多利亚是电影《驯龙高手》的粉丝,这部电影的第三部最近刚刚上映。此外,维多利亚的哥哥称,妹妹对心灵感应和心灵控制等超能力的兴趣,来自于一部叫《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的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中,英国女演员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饰演的角色——Eleven拥有超能力。维多利亚的哥哥说道:“她希望政府可以让自己拥有心灵控制的能力,并希望如果政府已经发现了龙的踪迹,可以让自己去训练它们。”

在收到信后,阿德恩贴心的回了一封信,感谢维多利亚“与政府保持联系”,并表示:“我们对你提到的关于超能力和龙的事情非常感兴趣,但不幸的是,目前,我们还没有在这两个领域有任何研究。因此,我将退还你的‘贿款’。我祝愿你在对心灵超能力和龙的探索过程中一切顺利。”此外,阿德恩还在信的结尾手写了一段附言,告诉满怀希望的维多利亚“我将密切关注龙的动向——它们穿西装吗?”(海外网 濮阳艺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濮阳艺婧、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