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印尼一小猫咬坏耳机线被骂出走 叼回一条蛇"赔礼道歉"

2019-05-10 16:30: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7477603355983.jpg

哈扬托家的小猫(图源:脸书)

海外网5月10日电 印尼网友哈扬托(Haryanto)日前在社交网络上发帖说,他养的猫前几天赖在床上东摸西摸,不料他一回头,耳机已经被咬断成两截。虽然爱猫立刻使出“无辜大眼攻势”,但仍没办法浇熄他的怒火,随即严厉训斥了一顿。想不到小猫被骂以后赌气跑出家门,1小时后叼着可怕的“赔罪品”回家,让他感到又好气又好笑。

1557477756284960.jpg

被咬断的耳机线(图源:脸书)

综合台媒报道,这名男子猜测,也许爱猫是被骂了以后在赌气,竟然溜到外面游荡1小时都不回家,正当他担心的时候,就看到小猫默默地回到家里,还叼回一条不明物体缓缓地放在他面前,眼神看起来就象是在赔罪,拜托主人赶快息怒。

1557477834930282.jpg

小猫叼回“赔罪品”。(图源:脸书)

他仔细看了一眼小猫带回的东西,竟然是条活生生的小蛇!有可能是小蛇和耳机都是细长的一条,爱猫才误以为是同样的东西,想找一条新的回来送主人,如此贴心又呆萌的举动让他哭笑不得。

这则贴文目前已经吸引近1万网友点赞,纷纷留言“你就勉强把蛇当耳机吧”“至少它还知道要赔罪!”“这条蛇可能比耳机更贵啊”“很有诚意啊!”

微信截图_20190510163914.png

网友大赞小猫称,“这是她表达抱歉的方法。太聪明了!”

1557478111568027.jpeg

然而,这件轶事有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后续,没过几日,这只小猫故技重施,又咬断了主人的一根耳机线。(海外网/梁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