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不抖了?陈水扁1分钟签7本书 岛内网友:关回去签!

2019-05-09 22:06: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保外就医”的陈水扁近日频频炒作自己“手抖”,然而陈水扁9日现身签书会,1分钟竟能签7本书。

1557410882495169.png

陈水扁(图源:台媒)

海外网5月9日电 因贪污入狱的陈水扁“保外就医”以来,一面称自己有病,一面在公开场合频频抛头露面。9日,陈水扁出席新书签名会,大约40分钟就签了350本书,其签名速度之快,让人纷纷质疑陈水扁的手究竟是真抖还是装抖。对此,陈水扁主治医生的一番诡辩,让二人在短短10分钟被岛内网友骂了400多回。

据台“中央社”报道,陈水扁的民间医疗小组主治医师陈顺胜宣称,他观察陈水扁1分钟可签7本书,这是因为陈水扁“获得支持后,心情放松,签名一笔成形”,支持者的情感支持对陈水扁的复健治疗有很大帮助;陈水扁“心情放松时,签名速度更快”。

此言一出,在短短10分钟就招来了岛内网友400多条“差评”;40分钟后,各种嘲讽已近千条。

微信截图_20190509210731.png

有岛内网友讽刺道,“多好!签名可以治病!可以关回去里面签吗?”

微信截图_20190509203941.png

岛内网友质问陈水扁的主治医生:“这个医生确定不要看神经科吗?”“医生的专业就这样?”“这种话都讲的出来?”

微信截图_20190509204014.png

图片1.png

还有网友愤怒留言:“这种鬼话是想骗鬼啊”“真是蛇鼠一窝”“民进党跟其支持者什么鬼话都讲得出口”。

微信截图_20190509221141.png

陈水扁与三女子合照,面露喜色。(图源:脸书)

陈水扁一方“露馅”之后强行狡辩已不是第一次了。4月,陈水扁贴出一张与三名年轻女子的合照,只见他一手掌镜一手比出爱心手势,引岛内质疑“是否真的手抖”。对此,陈水扁在社交网站上传视频,亲自“演示”其手抖症状,辩称“这是脑神经病变所引起的”“1秒钟抖6.6次”“不可能好的,吃药也没用”。岛内网友则反讽道,“装疯卖傻”“真是影帝啊!”“选择性生病,选择性外出,选择性演出”。

image.png

陈水扁(中时电子报)

自陈水扁获“保外就医”以来,就到处“趴趴走”。自2015年1月至今,他不但参加所谓“感恩餐会”,替儿子陈致中站台,甚至曾与用手机拍摄其运动画面的民众对呛,完全不像是“命在旦夕”的病人。

台湾《中时电子报》此前评论认为,对于陈水扁这些明显违规、违法行为,民进党当局不是睁只眼闭只眼,就是说些无关痛痒的废话,致使陈水扁变本加厉,一再挑战“司法”底线,而多数民众也质疑民进党当局高唱的“司法改革”根本就是虚假的游戏,否则岂会放任陈水扁如此嚣张?陈水扁之所以敢如此放肆,无非都是蔡当局的放纵。(海外网/梁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