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真大!陈水扁向韩国瑜下战帖 辩论"我哪里贪污?"

2019-05-08 09:30: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png

陈水扁(直播截图)

海外网5月8日电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近日又杠上高雄市长韩国瑜。向韩国瑜“下战帖”,来辩论自己“哪里贪污了?”陈水扁这番表演被台网友怒骂,“人不要脸鬼都怕”。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在网络直播中抨击陈水扁“巨额贪污”,要是被“特赦”的话台湾人绝对不会接受,没想到这引起陈水扁的强烈反弹。

陈水扁7日发文为自己“叫屈”,开头第一句就是“阿扁正式向韩国瑜市长下战帖”,并邀请公开辩论,看他到底是贪在哪里、污在哪里,“如果电视辩论阿扁真有贪污,阿扁再回去关;否则阿扁没贪污,请韩国瑜辞掉高雄市长,并放弃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1557279280861633.jpg

韩国瑜

陈水扁还把自己因贪污被判刑都说成是国民党的“追杀”,甚至不满称“阿扁特别费‘因公使用’,不足3000万元(新台币)还自掏腰包,却被判无期徒刑。”

陈水扁一通令人啼笑皆非的“引战”表演,让台网友惊叹,“人不要脸鬼都怕”。

1.png

有网友表示陈水扁找错辩论对象了。“用辩论来确定有没有贪污哦?那要法院干嘛?”“要辩论应该上法庭辩论,怎么会找韩国瑜?”“你应该去跟蔡英文辩论吧!找错人了!”

2.png

有网友呼叫台中监狱赶紧把陈水扁关回去。“请把贪污犯关回去。”“只想打韩罢了,既然有辩论的能力,该关回中监,去和法官讲清楚那海外三亿是何钱?”

7.png

5.png

还有网友表示,台当局如果连一个贪污犯都处理不好,不如被统一了。“这就是民进党领导人的嘴脸?为什么台湾要沉沦那么久呢?”“(台当局)如果无法好好地处理一个贪污犯,留着何用?我看啊,是该被统一了!”

3.png

6.png

陈水扁向韩国瑜“引战”蹭热点也不是第一次了,3月,陈水扁在社交媒体上开直播,大骂韩国瑜25分钟,妄称其支持的“九二共识”是不存在的。陈水扁儿子陈致中还去法院告韩国瑜,引得韩国瑜质问:“这对父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陈水扁3月30日还声称,有人担心有激进的“韩粉”可能对他不利,要他不要出去公园散步,他称自己如果有三长两短,一定是“被自杀”,被台民众大骂“被害妄想症”“回监狱最安全”。(海外网 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