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的儿子会起啥名?英国人猜:最可能叫"詹姆斯"

2019-05-07 15:32: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7214381613188.jpg

哈里和梅根(《联合早报》)

海外网5月7日电 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6日喜获麟儿,作为王室的新成员,新生儿的名字立即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民众纷纷下注赌哈里和梅根会给小宝宝取什么名字。目前,在赌盘中最受欢迎的名字为詹姆斯(James)、菲利普(Philip)和艾伯特(Albert)。

duchess-meghan-prince-harry-WINDSORMOVE0419.jpg

哈里和梅根

升级为父亲的哈里王子说,他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宣布男婴的名字。

英国王室传统上会重复使用家族名字,但由于哈里与梅根的第一个孩子只是英国王室的第七顺位继承人,因此外媒猜测哈里和梅根可能会打破传统的取名方式。

VCG111199877540.jpg

图/视觉中国

梅根去年(2018年)婚前曾透露,她最喜欢的宝宝名字之一是较为中性的格雷(Grey),但这在英国似乎不太受欢迎。

有些人则希望看到宝宝的名字包括斯宾塞(Spencer),这是为了念哈里的母亲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姓氏。(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