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平壤!朝鲜轻型飞机旅游火了 3000多人抢着坐

2019-05-06 14:1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7122191705013.jpg

朝鲜的轻型飞机(朝中社)

20161203-k6-01-7.jpg

朝鲜的轻型飞机(《今日朝鲜》)

海外网5月6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近来,越来越多的朝鲜国内外游客,开始热衷一项体验新颖的旅游项目:乘坐轻型飞机游览平壤。

据介绍,提供这一旅游项目的,是在2016年7月竣工的朝鲜美林航空俱乐部。截至目前,已有3000余人乘坐飞机,约1.13万人参观该俱乐部。

20161203-k6-01-8.jpg

朝鲜的轻型飞机(《今日朝鲜》)

这些游客中,既有朝鲜居民,也有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伊拉克、德国荷兰、瑞士、埃及、澳大利亚等地的数百名外国人。

新华网.jpg

朝鲜未来科学家大街(新华网)

报道说,有一项体验,是乘坐由年轻男女飞行员驾驶的“蜜蜂号”飞机,升至300米高空,沿着纹绣戏水场、五一体育场、主体思想塔、未来科学家大街、科学技术殿堂、万景台航线飞行,饱览平壤的美景。

除此之外,还可以根据游客的要求,以家庭或团体为单位组织飞行,或者允许游客亲自驾驶轻型飞机,游览平壤的上空。

PYH2014102900930001300_P2_99_20141029095505.jpg

朝鲜五一体育场(韩联社)

据新华社早前报道,早在2015年,朝鲜就推出了乘飞机环游平壤市区的体验式旅游项目。当时提供4种机型:可容纳约40人的小型螺旋桨飞机安-24;可容纳约12人的直升机米-17;可容纳3人的塞斯纳轻型飞机,以及可容纳5人的塞斯纳轻型飞机。项目的费用,从每人90美元到735美元不等。

当时,高丽航空售票处工作人员对此介绍说,开发这个观光体验项目的初衷,是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希望满足人民乘坐飞机鸟瞰平壤的愿望,更好地满足市民对于文化生活的需求。(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