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塘失联50天徒步爱好者找到 发信息:我活着出来啦

2019-05-05 14:07:11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

5月5日上午,失联50天的90后徒步爱好者冯浩,与搜救人员在格尔木市乌兰乌拉湖东侧50公里处相遇。冯浩女朋友林夕告诉红星新闻,冯浩是自己走出来的,目前一切都好,他们在回程的路上。冯浩穿越无人区之前曾在柳雯的客栈住过半年,柳雯告诉红星新闻,她也收到冯浩发来的信息:我活着出来啦,哈哈。

冯浩的父亲告诉红星新闻,今天他已经接到儿子报平安的电话,他昨天还回杭州,准备筹钱找救援队,想多管齐下进行搜救。

1.jpg

↑冯浩和林夕

2.jpg

↑冯浩和柳雯对话

此前红星新闻报道,3月5日。冯浩与女朋友林夕、队友李志森三人同行,徒步穿越1500多公里的羌塘无人区。行程刚过10天,他告诉女友“想一个人走”,于是抛下女友和队友独自离开,但是等李志森和林夕44天后走出无人区,却发现冯浩失联了。随后,当地警方展开救援。

3.jpg

↑冯浩

冯浩穿越无人区之前曾在柳雯的客栈住过半年,一边摆地摊赚钱,一边为穿越做准备。柳雯告诉红星新闻,这不是冯浩第一次失联了,此前,他曾经在非洲失联30多天,最终平安归来。

(红星新闻记者 潘俊文 实习生 王婷婷)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