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突发多起枪击事件 已致2死4伤

2019-05-01 06:34: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发生多起枪击事件,已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有1人被捕。

image.png

海外网5月1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消息,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发生多起枪击事件,已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有1人被捕。

据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下午,北卡罗来纳大学报警称夏洛特分校有一名枪手在活动,发生枪击事件。学校的网站显示,学校正处于封锁状态。一名警方消息人士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称,目前已抓捕1人。

学校紧急事务管理部门在枪击发生后,推送了一条公告:“快跑,隐藏起来,立即保护好自己,必要时反击。同时注意查看你的电子邮件和学校网站。”

据了解,夏洛特分校计划于当地时间30日晚上在学校的足球场举行一场音乐会。(海外网 汪梦唐)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梦唐、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