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郊区紧急部署警车和拆弹小队 一名男子被捕

2019-04-30 13:36: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据《今日俄罗斯》报道,30日在新西兰基督城郊区发生一起紧急事件。

1556605666682396.png

(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4月30日电 据路透社、今日俄罗斯等媒体报道,30日,新西兰基督城郊区发生一起紧急事件,警方在当地发现可疑物品,随后逮捕一名男子。20余辆警车和一个拆弹小队已赶赴现场。

据悉,当地时间30日下午3点15分,因该地区有报告称发现“可疑物品”,约20辆警车和多名警察被紧急部署在了新西兰基督城郊区的菲利普斯敦地区。警方进入该地区一处房屋,逮捕了一名33岁男子。

附近居民已被疏散,很多警察在现场执勤。一名警察告诉居民,这并不是演习,但暂不能说明原因。

警方拒绝提供进一步信息。但有媒体报道称,当地可能发现了爆炸装置。(编译/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