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与普京俄罗斯会面 两人微笑握手(图)

2019-04-25 12:1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0425120650.png微信截图_20190425120704.png

海外网4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中午,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远东联邦大学会面。这也是朝俄领导人时隔8年再次会面。

韩国YTN电视台画面显示,两位领导人见面后互相微笑握手。随后,他们进入会场,将展开一对一会谈及扩大会谈等。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9日曾表示,双方将就俄朝双边关系、朝鲜半岛无核化和地区合作等进行讨论。

这是金正恩今年再次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后第一次出访,也是金正恩自2011年主政以来,第一次与俄罗斯总统举行会晤。

朝俄两国领导人上一次会晤,是在2011年8月,时任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与金正日会晤。(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