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民调公司公布结果竟然相反 他意外落马痛批民进党制度

2019-04-25 19:35:55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今公布嘉义市“立委”初选结果,现任“立委”李俊俋意外落马。李俊俋受访时说,恶意中伤的图片长期以来都有,这他都可以理解,但党中央的民调不同家之间差距达20%,“这是大家觉得奇怪的地方”。此外,李也语重心长地说,民进党必须检讨,初选制度是否离民众越来越远。

李俊俋初选民调出炉后,让不少“立法院”同事都感到意外与惋惜,认为他是相当有战斗力的“立委”,却输在自家的初选。

李俊俋受访时主动提及,三家民调公司的差距很大,他在党中央的民调有赢,另外一个却输,中间有百分之二十几的差距,“这是大家觉得很奇怪的地方”。李俊俋说,有很多的传闻都是另外一回事,但民进党必须检讨,这样的初选制度是否离民众越来越远,“如果初选制度只有技术而不是看表现的话,那这样的初选制度很危险”,另外大家也要思考,“民进党到底鼓励什么样的‘国会’议员?”

李俊俋说,他的任期还没结束,会努力把接下来的任期做完,强调依然会犀利问政。至于是否可能转任不分区“立委”,李说,他没有思考这个问题,现在就是把接下来任期做完。(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