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掉入绞肉机 消防员花近45分钟拆机寻回尸体

2019-04-25 17:45:27来源:看看新闻网
字号:

当地时间22号,美国一名35岁女子掉入工厂的绞肉机里,不幸惨死。消防员花费近45分钟拆机器寻回尸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24号报道,事发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名为Economy Locker Storage Company公司的工厂。22号上午11点40左右,这位名为吉尔·格兰杰的女子站在一组有轮子的楼梯上,操纵工厂的绞肉机,结果掉了下去。

一位员工表示,他们当时听到异响,赶来时只看到吉尔在绞肉机里。尽管第一时间打了急救电话,但他们抵达现场时,吉尔早已死去了。据介绍,消防员花费了将近45分钟来拆开绞肉机,寻回已被绞碎的吉尔的尸体。“这是一起可怕的意外。”

公司方面表示,由于事发时没有目击者,目前不清楚吉尔为何会发生意外,不清楚她是否是为了够到绞肉机中的什么东西。当地职业安全与保健管理部门的官员此后也来到现场,领导对这一事件的调查。

据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世纪初,吉尔的死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的第一起死亡事件。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