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孩被父母装袋埋地下 儿保组织来17次未察端倪

2019-04-25 17:28:49来源:看看新闻网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失踪近一周的男孩被发现装塑料袋中,埋在家附近的一处地方。警方怀疑是男孩的父母所为。令人惊讶的是,当地的儿童保护组织曾17次拜访这个家庭,仍然没有阻止这个悲剧的发生。

男孩名叫弗伦德,今年5岁。上周四(18号),弗伦德的父母向警方报案,称弗伦德在半夜神秘失踪。两人当时还帮助警察一起寻找失踪的儿子。当地时间24号,在距离他们克里斯特尔莱客家附近几英里处的伍德斯托克地区,警方发现了弗伦德的尸体。他的尸体被塑料袋包裹着,埋在一处地下,且埋得不是很深。他的具体死因要等法医进行进一步的尸检。

警方调查后发现,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弗伦德遭到了绑架或者曾独自离开过家,所以警方立即将怀疑对象转移到男孩的父母身上。警方此后在他们家发现一把沾满灰尘的铲子,两个棕色的袋子和一个塑料储物箱,随即逮捕了弗伦德的父母。两人被指控殴打且谋杀了男孩,面临五项一级谋杀罪。

据悉,弗伦德的父亲原本是一名律师,却因为滥用可卡因而被吊销了执照,并一直在寻求治疗。他们家到处都是狗粪便,充满了恶臭味。房子的窗户被损毁,房间内壁炉早已损坏,天花板也裂开了。整个房子年久失修,早就不适宜居住了。

据悉,在弗伦德出生后,儿童保护组织曾17次拜访过这个家庭。他还有个三岁的弟弟。据报告显示,去年12月,儿童保护组织发现一名男孩身上被查出有瘀伤,可是由于他的身体健康良好,所以该组织并没有将他们带走。该组织也从来没有发现这个家庭有任何异样。弗伦德三岁的弟弟目前已经被另一个家庭领养。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