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女子为保护儿子被公交车撞倒 昏迷27年奇迹苏醒

2019-04-25 15:45:20来源:看看新闻网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一名来自阿联酋的女植物人,在整整昏迷27年后奇迹般苏醒。女子名叫穆尼拉·阿卜杜拉,1991年的一天,当时32岁的她带着年仅4岁的儿子在伦敦马路上骑车时遭遇车祸。自行车被一辆公共汽车撞倒,为了保护儿子,她整个人扑到儿子身上,结果受到了严重的脑外伤,而儿子身上只有些许擦伤。

到医院后,医生确诊她已经成了植物人,除了能感受到疼痛外,她完全没有任何反应。随后,她被送回阿联酋,从此便依靠呼吸机和供料管维持生命。2017年4月,阿布扎比王储听说了她的故事后,决定帮助她,给了她一笔治疗补助金,将她送往德国接受治疗。她在德国接受了肌肉修复手术。原本家人以为她会一直沉睡下去,直到去年的一天,当她的儿子奥马尔在病房里和其他人开玩笑的时候,她开始发出声音,让儿子不要在病房里大声说话。几天后,她开始喊出儿子的名字。现在她甚至可以背诵祷文,并与亲人交谈。"她开始发出奇怪的声音,没想到她第一个说出的居然是我的名字。"奥马尔激动地说。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