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经常开窗洗澡 遭女邻居骂后不爽:信不信我砍你

2019-04-25 10:59:13来源:看看新闻
字号:

广东深圳的林先生家所在的小区楼间距较小,大约只有三四米,他家的阳台正对着对面住户的厕所。对面楼居住着一名男住户,林先生和妻子不止一次看到他洗澡时不关窗,着实令人尴尬。

林先生原本想和对方商量洗澡记得关窗,但来没来得及就又发生了此事。当天早上林先生准备出门上班,妻子也起床洗漱准备出门。再次看见对方洗澡不关窗时,林先生的妻子就骂了一句“不要脸”,接着便出门上班。

谁知这一句话惹毛了对面楼这名洗澡不关窗的男子,他一路尾随林先生的妻子到公交站。林先生的妻子没有发现,直到该男子在公交站台蹿到了她的身边张口就骂:“你要是再这样的话你信不信我拿刀砍你!”林先生的妻子吓坏了,赶紧给丈夫打了电话。

房东得知此事后表示,将对这名男住户进行劝说,并在厕所安装浴帘。对此律师表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用其他方法威胁到他人人身安全应该受到处罚,林先生的妻子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选择报警。该男子的行为是一种不文明行为,邻里之间有一种相邻权的关系,相邻权不仅要方便生活,还不能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秩序。


责编:孙熙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