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妄称“维持现状”就是维持“独立自主” 国台办回应

2019-04-24 10:12: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WeChat 圖片_20190424101339.jpg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海外网4月24日电 4月24日上午10点,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记者会,发言人马晓光就岛内热点话题进行回应。

新华社记者:蔡英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宣称,不接受“九二共识”,坚持所谓“主权独立”,并称其“维持现状”就是维持所谓“独立自主”的现状。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民进党当局领导人的这番言论是不打自招,暴露出蓄意推翻“九二共识”共同政治基础、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图谋,充分说明民进党当局才是两岸冲突的制造者、台海和平稳定的破坏者、台湾人民利益的加害者。

民进党当局领导人的这番言论是不打自招,暴露出蓄意推翻“九二共识”共同政治基础、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图谋,充分说明民进党当局才是两岸冲突的制造者、台海和平稳定的破坏者、台湾人民利益的加害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梦唐、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