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斯里兰卡还会出现恐怖主义活动

2019-04-24 21:51:58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斯里兰卡21日、22日接连发生9起爆炸袭击,震惊世界。当地时间4月24日,美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阿莱娜·特普利茨(Alaina Teplitz)表示,美国对斯里兰卡接连发生的爆炸袭击没有先备知识,但她认为,斯里兰卡还会出现恐怖主义活动。

23日,特普利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对此类袭击没有先备知识。但我们相信会有持续的恐怖主义阴谋,恐怖分子可以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实施打击。(袭击)的典型场所包括大型聚集地、公共场所。”

(路透社报道截图)

综合此前报道,4月21、22日,斯里兰卡接连发生9起爆炸,地点包括酒店、教堂、住宅等地,目前已经造成至少359人死亡,500余人受伤。23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称对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负责。但并未对此提供任何证据。(侯佳欣)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