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农委会主委”再被打脸 网友轰陈吉仲又说谎

2019-04-24 14:12:39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美国农业部海外服务署署长艾斯里最近率美国农产企业及农场组织代表访台,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对外表示,这次美国农业部带了很多相关采购公司,要来台湾采购农产品,是正面的。对此,网络名人“一级嘴炮技术士”表示,美国在台协会(AIT)与陈吉仲,谁在说谎?

据报道,网友“一级嘴炮技术士”在脸书发文说,美国农业部率团来台访问,绿营的支持者无不为之振奋,再加上“农委会主委”陈吉仲表示,“这次美国农业部带了很多采购公司,要来台湾采购产品”,有些人都兴奋到跪了下去。但是,事情有这么单纯吗?当然不是。根据美国在台协会(AIT)的新闻稿,美国农业部海外服务署署长艾斯里表示:“台湾是一个仰赖进口的经济体,对美国农产品喜爱有加,因为美国农产品质量优良、价格实惠且安全,以上种种对美国出口业者来说都是绝佳的机会。”对美国“出口业者”来说,人家是来卖东西的,不是来买东西的They come for SELL something, not BUY。(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