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羽生《伟大的愿望》定档8月9日 三大损友诠释兄弟情

2019-04-23 11:12:47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4月23日,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喜剧电影《伟大的愿望》双发海报及预告片,宣布定档8月9日。海报中,三位主演合体排排坐贡献大笑表情包,青春喜感十足。同日发布的预告片则聚焦“沙雕兄弟帮”王大陆和魏大勋帮助死党彭昱畅圆梦的故事。究竟彭昱畅的愿望能否成真?两位兄弟在助力愿望的路上又遇到怎样搞笑的问题?这些都有待观众走进影院,一睹“沙雕兄弟帮”的爆笑趣事。

定档海报中,三位少年对着镜头放肆大笑,笑容毫不吝惜,而不安分的大长腿互相叠放,可见三人深厚的兄弟情谊。影片《伟大的愿望》讲述的是王大陆与魏大勋饰演的两个18岁男生,在得知他们的死党彭昱畅因绝症即将逝去的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的故事。

三位主演在拍摄这段沙雕青春的过程中,也结成沙雕死党。因《演员的诞生》而为大众熟知的彭昱畅,是90后演员中绝对的实力派,从《闪光少女》《快把我哥带走》,彭昱畅获得了广泛认可,这次在《伟大的愿望》中几乎全程躺在病床上,却将角色演绎得逗逼又生动;从《我的少女时代》《一吻定情》走出来的王大陆,片中本色出演“沙雕兄弟帮”的热血大哥,酷帅之外是捣蛋闯祸的一级好手;而魏大勋在《我们相爱吧》《密室逃脱》里率真而充满魅力,电影里则从“专业怼人队队长”化身最呆萌搞笑担当,为全片贡献满满笑点。三人合体的表演,更被导演田羽生认为是最具化学反应的“沙雕兄弟”组合。

2017年底,田羽生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上映,其紧贴时代的搞笑段子和接地气的都市爱情故事,引发了超高关注和讨论,票房最终逆袭突破19亿,成为当年一大黑马。由于该系列前两部也都取得不俗票房,田羽生被媒体称为“最洞悉年轻人生活方式和内心世界”的青年导演。

如今,田羽生携新作《伟大的愿望》归来,从预告片就可一窥熟悉又陌生的田式喜剧风味。和《前任》系列一样,田羽生导演用自己独特的“田氏幽默”来消解着众多沉重的话题,而《伟大的愿望》不故弄玄虚,没有高大上的说教,更没有反复泼狗血的煽情,通过几个看起来沙雕中二的少年,传递着“友谊万岁”的热血、欢笑、真实与感动。

据悉,喜剧电影《伟大的愿望》由田羽生执导,讲述了王大陆、魏大勋为死党彭昱畅圆梦的故事。该影片将于8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编:童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