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烹大鹅飞下六楼砸中骑车女子 鹅主人:将严加看管

2019-04-22 18:41:44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4月22日,一段“大鹅从天而降砸倒路人”的视频经网络流传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一女子驾驶电动车经过一路段时,突然被上空飞下来的一只大鹅砸倒,甩出去十余米后,撞到路边停放的轿车。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贵州省罗甸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了解到,事发2019年4月21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地点则位于该县农贸市场门口(老工商银行)路段。

据警方描述,事发当天,郑女士驾驶电动车从环城路往解放路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从上空飞下一只鹅将其砸到,导致其操作不稳摔倒,且撞向路边停放的轿车。

事发后,郑女士的家人赶到现场并报警,随后在警方的协助下找到鹅的主人敬女士。据敬女士介绍,这只五六斤重的鹅是她家前一天买来准备近期食用的,暂时养在了楼顶,楼顶边还有护栏。“那天不知道怎么,鹅就飞下去了。”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敬女士所住的楼房高6层,共约18米高。

“天降大鹅”造成郑女士软组织挫伤,在辖区派出所民警的协调下,鹅主人敬女士赔付200元左右医药费。经医院治疗,郑女士身体目前已无大碍。

目前,敬女士已将鹅领回家中,并保证将对其加强看管。

罗甸县交警大队提示:这次事故再次警醒广大驾驶员,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群众在高层养殖或者工作时,应当做好安全防护,防止高空掉物或高空抛物等安全事件的发生。(记者 熊颖琪)

责编:陈亚楠

  • 路过